🐦

我推都是最可爱的宝宝

【炭义】信

  梗源漫画里鳄鱼老师说炭治郎写信给义勇只是义勇从来都不回信


  真实短打 非常非常迷 慎入


  可能有后续?


  ooc突破天际 我流恋爱故事 虽然倾向不是很明显但是是炭义炭义炭义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
  ok?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今天也送来了一封信。


  信鸦与他头上的蓝天飞舞着,他伸出手,信鸦便停在了他的手臂上,还顺势啄了他一下,才将脚上的信交给了他,而后便迫不及待的扑打翅膀,消失在天际。


  “……痛。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富冈先生谨启:


  近日可好?


  我已经寄了这么多信了,为什么富冈先生就是不回呢?(委屈)啊,算了,可能富冈先生您有重要的事,无法写信吧?所以我来写就可以啦!


  富冈先生,我同您说,今日我已经顺利完成了任务哦!这次是在一个小屋中战斗,这次的鬼是一个使用鼓作为武器的鬼呢,着实让我们苦战了一番。啊!对了,在我还未为您介绍呢!我在前往这次任务地点的路上,遇到了同队的鬼杀士哦,他叫我妻善逸。善逸真的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啊,刚见面的时候他还在乞求一位小姐同他结婚,真是的,给别人添麻烦可不是什么好行为啊!


  与鬼的战斗虽然胜利了,但那些逝去的人也不会再回来了。我很难过,打败了这个鬼,这个鬼在消失的那一刻,停驻在他上的是解脱,还有一种释怀,喜悦和悲伤混杂的奇妙味道。鬼写信吗,那么他们写信时,会是怎样的心情呢?我不明白,我很困惑,我只能感觉到,总有种无奈的悲哀一直停驻在这个世间。心口有点闷闷的,希望这个鬼来世可以好好活着,做自己爱的事情。在一张张手写的纸上,凝聚了一个人的感情,不论怎样,都不该被人所嫌恶,您说对吗?


  同样在这个任务中,我们又遇到了一个名为嘴平伊之助的同僚,啊……虽然与他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冲突……如果真的要去形容他的话,他是一位充满野性的剑士。再说说家妹吧,祢豆子今天也很精神哦,她很乖,也没有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哦。她还保护了人类!如此一想,还是十分感激您对我们的帮助,富冈先生,感谢您为我们指明一个方向。今后我也会一如既往,为了找到把祢豆子变回人类的方法而努力,希望您能祝福我。


  对了,如今我正在刻有“藤”字家纹的地方疗伤,等伤势一好,便动身前往下一个任务。话说这里的饭菜可真好吃啊!善逸和伊之助也十分喜欢,伊之助他似乎是不够吃的样子,喜欢吃我碗里的菜。真是的,直说就可以了,所以我把菜给了他,不过为什么他脸上的表情会变得那么奇妙呢?不知道怎么形容,有机会您也可以看到就好啦。


  那么就写到这里吧,今后我也会好好写信的!坚持!所以什么时候富冈先生您也给我写信啊……


  不过我有预感哦!我们马上就可以再见啦,富冈先生!十分期待与您的再会!再会的时候再向您传达信息吧!


  希望您能注意身体,照顾好自己。


  灶们炭治郎 敬上


  大正xx年xx月xx日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一如既往的信,一如既往的文字。但是心里却涌现了奇怪的感觉。


  不是突然爆发,更像是一种细水流长,就如同春雨般,润物细无声。


  明明一开始,还不是这样的。随着一封封信的到来,开始越发不知所措,也越发习惯。习惯在同一个时间收到信;习惯花费时间去读信;习惯去看他写的一切......


  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,他好像已经不满足于什么东西了。


  每当收到信,总是充满不同的喜悦。


  可能就像他说的,文字里凝聚了一个人的感情吧,连他在这种感情的包围下,都变得不一样了起来。心里有点胀胀的,很奇妙,却又不讨厌。这是什么呢,第一次感觉到这种与众不同的感觉。


  富冈一向平静如湖面明镜的脸上出现了茫然的表情。


  那么我的心中,有是怎样的话语呢?


  同他见面,那么,一切都会明了吧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随身的衣袋中,一封墨迹沾染的书信,一封无法寄出的信。


  信上只有四个字。


  “灶门谨启”。


  一切话语似乎都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感情。


  end(?)

评论(10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